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报名,速看!2020年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技术大会筹备进行时
字体大小:

  为加强铝加工产业链上、下游的沟通和交流,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联盟、佛山市南海区铝型材行业协会兹定于2020年11月28日在广东南海召开2020年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技术大会。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会议时间∶

  2020年11月28日 08∶30-17∶30

  签到时间∶

  2020年11月27日 14∶00-20∶00

  2020年11月28日 08∶00-08∶30

  会议地点∶广东嘉思高酒店

  酒店地址∶广东·南海·大沥·桂丹路乐安路段(即中南农贸交易中心旁)

  二、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联盟、佛山市南海区铝型材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鹏博资讯丨铝加网

  三、主要内容

  1.召开产业技术大会开幕式,邀请国家行业协会的领导进行政策解读;邀请行业专家、学者就新技术、新工艺进行研讨;

  2.开展铝加工产业技术论坛和新产品发布;

  3.参观行业的优秀企业,考察学习;

  4. 企业球类邀请赛。

  重点来了!

  会议统一采取线上报名方式

640.webp.jpg

  请务必完整填写报名资料,凭报名的手机号码,获取报到的二维码,现场领取微信胸卡,免排队快速进场。


更新日期:2020-09-25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