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优采中国行走进伟昌】匠心质造建筑之铝,促进精准高效合作
字体大小:

  9月19-20日,“优采中国行”系列考察活动携手恒 大、碧桂园、卓越地产、深圳市海岸房地产、力高地产、华强、福晟集团、海伦堡、大华集团、阳光城、建华置业、雅居乐、珠江投资、金侨、上海隧道工程有限公司、君泰置业、深圳市鹏广达集团等二十余标杆房企采购精英莅临华昌铝业(伟昌品牌)实地考察车间与展厅,领略建筑之铝的多元化魅力。

微信图片_20200925105033.png

  实力雄厚,为提供最有价值铝解决方案

  潘树华总经理在致辞中简单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硬实力,并表示在工程领域中期待与更多的地产商、建筑机构等展开合作,为基建强国贡献力量,“华昌业是1992成立,但我们从1979年开始已经钻研五金铸造和熔炼,41年有色金属行业的经验为华昌奠定了基础,1992年因应市场自建房的混泥土高腐蚀性是行业的痛点,华昌着重于阳极氧化工艺和研究,2015年面对超级城市群时代的趋势,华昌正式进入工程市场,全新调整战略方向。”

  伟昌通过把氧化膜的致密度和封孔质量比同行的产品高20~30%,能够帮助产品的耐腐蚀性提高100%,不断进步不断追求,一直践行为客户提供最有价值的铝解决方案的使命,以最优质的的产品,最贴心的服务助力门窗幕墙设计和地产建筑,满足项目需求。

微信图片_20200925105111.jpg

  匠心质造,为品质交付

  2015年伟昌材正式进入工程市场,凭借卓越硬实力,稳居“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铝型材类应用品牌榜单翘楚。面对房地产进入品质驱动时代,培训负责人丘远霞分享了伟昌“质量为先 交付为上”的解决方案——依托一核双效五保障管理体系,从铝原料采购,到产品加工成型,再到仓储物流,有效追踪产品品质监控全程。

微信图片_20200925105128.jpg

  技术赋能,为产业链服务

  满足上下游产业链需求,伟昌铝材为地产开发商、建筑商、加工商、建筑材料经销商、工业型材应用商提供系统的型材和先进的技术支持,产品研发总工程师熊建福从技术上简析了铝型材决定了门窗性能,从而影响房地产品质交付。伟昌通过研发投入,不仅是铝型材本身,还有集成了铝门窗制造及安装过程中所能用到的材料、配件、设计和工艺,作为系统材料和技术服务提供给合作伙伴。

微信图片_20200925105442.jpg

  降耗高产,为准时交付

  “伟昌铝材通过智能化仓储、优先工程排产等绿色通道为提高产能、保证准时交付提供保障。”在伟昌潘树华总经理和地产开发部杨钦龙带领下,“优采中国行”考察团成员们相继走进伟昌铝材现代化生产车间和展厅,了解铝材熔铸、挤压、表面处理等先进的设备和生产工艺,实地体验了伟昌的卓越之“铝”。

  由伟昌铝材支持的优采精英俱乐部广深分会第三届卡丁车争霸赛再燃战火,也为本次考察拉下帷幕。双方在考察中搭建沟通桥梁,建立战略互信,以车会友,在速度与激情中加深交流,深度了解双方需求,促进精准高效合作。

微信截图_20200925105700.png

  来源:优采、新浪地产


更新日期:2020-09-25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