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集团“教师节”传统文化交流学习活动成功举办
字体大小:

  9月22日,集团组织部分专、兼职教师,内部讲师,优秀导师代表,赴青州市大福地社区、全国文明村--侯王村实地参观,开展传统文化交流学习活动。

  近年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全国各界被重视和弘扬。本次“教师节”主题活动与学习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旨在积极倡导和弘扬集团“尊师重教”的文化理念,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加强集团专兼职培训讲师对传统文化的认知,提高专兼职培训讲师职业素养,进一步推动文化华建建设。

3.jpg

集团副总裁、成员企业管理中心总裁、华建职业培训学校校长申汝礼作活动前动员

  侯王村把"孝"作为治村之策,通过倡导讲"孝"话、办"孝"事、做"孝"人,使该村的乡风日渐文明。侯王村先后被授予青州市文明村、潍坊市新农村建设带头村、潍坊市和谐建设先进单位、山东省民主法治示范村、山东省孝文化教育基地等荣誉称号。2010年,中央电视台《中华孝道》摄制组专程到该村录制了"以孝治村"的专题节目。

  大福地是一个住宅社区,更是一个教育基地。“大”者,天也,八卦属乾,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地”者,地也,八卦属坤,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福”者,五福,富贵、长寿、康宁、善终、好德。

  与各位导师、教师、讲师共勉:一心一意教书,两袖清风育人,韦编三绝治学,四书五经通阅,六尘不染授业,七步成诗才气,八方桃李遍地,九洲学识无敌,十全十美第一。

  此外,集团于教师节当天,还为各位优秀导师、专业课教师、讲师等,送上了精美的节日贺卡,以示节日的祝福!


更新日期:2020-09-24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