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助力绿色发展 | “伟业橙”点亮大美佛山
字体大小:

1.gif  

助力绿色发展

“伟业橙”点亮大美佛山

2.jpg

  9月20日早上,“碧惠佛山 阳光骑行”2020(第六届)环佛山绿色骑行在佛山新城市民广场启程,据统计,当天有900名来自珠三角地区的自行车运动爱好者穿行于三龙湾河堤绿道,伟业近两百名骑士集结助力绿色发展。

广东伟业集团董事总经理上台授旗(右二).jpg

广东伟业集团董事总经理上台授旗(右二)

  佛山是一座因河而生、因河而兴的城市。金秋九月,正是沿着东平河水轴线一览佛山风光、感受城市脉动的最佳季节。

  骑友们集合,准备出发!

▲摆个pose就出发

  出发,只管向前

  在100公里骑行路程中,骑友穿行于佛山新城滨河生态廊道、北滘堤岸绿道等景观带,一路打卡潭州国际会展中心、美的总部、碧桂园机器人餐厅、碧江金楼、文翰湖公园等三龙湾标志性建筑、景点,美不胜收。

2020第六届环佛山绿色骑行活动现场。.jpg

2020第六届环佛山绿色骑行活动现场。

伟业骑士和他的小女儿,妹妹穿哥哥的骑士服领略爸爸带来的风景。.jpg

  伟业骑士和他的小女儿,妹妹穿哥哥的骑士服领略爸爸带来的风景。

  广佛骑友在第四签联安电排站合照。广州骑友伍先生早上四点起床,从芳村骑车来参加环佛山绿色骑行。

12.jpg

  骑友推车上华阳桥,离终点不到五公里。

  骑友半路更换车胎,以继续下一段骑行。

  环佛山绿色骑行作为响应佛山市全民健身运动的号召,充分展示佛山生态文明建设的大型城市自行车活动,活动至今举办六届,在市民中已形成较好的口碑。活动通过主流媒体的报道,极大地提高了佛山的城市形象。

  作为绿色铝型材解决方案供应商,伟业集团从输出铝型材系统到门窗、到铝家居全铝定制,一直以引领绿色健康生活、满足人们对未来生活憧憬为目标。携手佛山日报社举办环佛山绿色骑行活动,积极推广低碳环保生活理念,为改善佛山城市品质、提升城市活力等方面提供强大助力。

微信图片_20200922105012.jpg


更新日期:2020-09-22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