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2020年中国铝加工产业年度大会闭幕,潘伟深董事长任“铝挤压分论坛主席”促产业新生态
字体大小:

  9月15-16日,由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主办,佛山市南海区铝型材行业协会和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联盟承办的2020年中国铝加工产业年度大会在佛山隆重召开。华昌铝业潘伟深董事长作为佛山市南海区铝型材行业协会会长兼铝挤压论坛分会主席出席本次大会,华昌铝业副总经理武卫社及制造中心总经理林春城率领一众技术干部共同参与盛事,共探行业“新变局·新突破·新未来”。

微信图片_20200921161419.jpg

  本次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扣“新变局·新突破·新未来”主题,围绕改善产业发展环境、构建协同创新生态链、融入国家战略和扩大铝应用等热点,深入探讨铝加工产业高质量发展路径,于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积极谋划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中国铝加工产业发展新格局,努力把我国建设成为世界铝加工强国。本次大会得到了工信部原材料司、佛山市人民政府、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等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

  论坛主席潘伟深:

  直面新挑战  把握新机遇 共促产业新生态

  本次铝加工产业年度大会上专门开设铝挤压分论坛,华昌铝业潘伟深董事长作为论坛主席致辞,他表示佛山市尤其是南海区铝挤压形成了配套完善的产业集群,有机遇也有挑战,面对产业面临需求放缓和同质化严重的挑战,面对新基建和铝应用扩大的机遇,加强同行交流,加强产学研合作,共促产业新生态。

微信图片_20200921161436.jpg

  华昌铝业副总经理武卫社:

  紧跟步伐,深入推进建筑和工业领域

  华昌铝业副总经理武卫社接受媒体采访,他表示在新基建的推动下,华昌铝业将更深入地推进建筑和工业领域的工作,面对扩大铝应用的趋势,华昌不断深入探索新的应用领域,除了全铝家居,铝零部件、铝模板也都拥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

微信图片_20200921161505.jpg

  华昌铝业制造中心:

  以技术攻关输出强大动力

  本次论坛的专家报告深入浅出,对共促产业新生态,尤其铝挤压技术水平不断提升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和指导意义,借此论坛技术交流的机会,华昌铝业制造中心总经理林春城与一众技术干部共同参与盛会,了解行业最新动态和技术优势,深入学习对铝加工的思考和管理,为华昌的使命——为客户提供最有价值的铝解决方案日益进步。

微信图片_20200921161521.jpg

  本次大会来自中国铝加工产业的400多家企业、相关高校和科研院所、原辅材料供应商、装备配套企业、下游用户、贸易和期货公司、政府部门、新闻媒体等各界超过1300名代表对市场趋势和技术发展作了深入地分享和交流,对推动佛山,甚至全国铝加工产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必将发挥积极作用,而华昌铝业作为本土企业,更应当表率作用,坚持创新发展,坚持技术攻关投入,为提高行业绿色发展水平和推动“两高一资”摘帽作出实实在在的努力。

微信图片_20200921161533.jpg

  资料来源:中国有色金属报、铝加网


更新日期:2020-09-21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