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坚持走这条路】新河铝材获皇派门窗颁发优秀供应商奖项
字体大小:

  9月17日,公司董事长李董来到皇派门窗总部拜访皇派董事长朱福庆先生,朱董热情迎接了李董,并向李董颁发了皇派2020年上半年优秀供应商奖项。

  总结2020年上半年,在一季度尽管受到了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但是皇派门窗逆势收获了喜人的发展成绩,展现了强者恒强的发展态势。皇派门窗基于多年来的深耕发展,在全国各地遍布了专营店,能够有效抓取一线用户的需求,同时皇派不断加强创新,在后疫情时代的消费复苏浪潮中乘风破浪。新河铝材也积极配合皇派在新产品研发上的支持力度,务求将质量上乘的铝型材产品准时交货至皇派。

皇派朱董向李董颁发奖项.jpg

  皇派朱董向李董颁发奖项

  在朱董的办公室,李董看到了琳琅满目的马拉松奖牌和奖杯,李董对朱董长期坚持长跑运动十分钦佩,并对其中一句话印象十分深刻:既然选择了这条路,就要坚定走下去。这也许就是皇派成功的因素之一,皇派一直以来坚持在门窗科技上深入研发,代表着门窗行业的工匠精神,他们不断勇于探索,专注质量。这些都引起新河铝材很大的共鸣,新河也是22年来持续只专注于铝型材这一行业,以装饰型材作为亮点,在这个领域不断加深和拓宽技术能力的护城河,造就了新河铝材的竞争优势。李董和朱董还就未来市场的发展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李董表示将继续强化好对于皇派的合作和服务,将在皇派合作中对于皇派的严谨、专业的高标准和高要求及时反馈到公司的产品生产和服务研发上面,不断推动新河自身的管理和运营进化,让新河的产品更好地为皇派门窗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921100844.jpg

  一个企业、一个品牌的经营,就像一场马拉松,需要持续不断以良好的精神态势迎接每一个路段的考验,在这个过程中间会有险阻,会有体力储备的煎熬,但是只要坚定目标,不断前行定能到达胜利的终点,再继续迈进下一个马拉松。只有坚持不懈才能够实现企业的健康发展,这需要沉淀,没有良好的基本功和扎实的基础是无法完成企业发展的“马拉松”。因此企业必须要锻炼好自身,打铁还需自身硬,做好自己,做好自身的管理和创新,在这条持续下去的跑道上不断向前迈步,这条路是永无止境,新河将以皇派为学习的榜样进行永无止境的创新来获得更大的前进动力。


更新日期:2020-09-21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