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铝创未来!铝挤压、铝轧制、资本期货三大论坛精彩直击!
字体大小:

  9月15日-16日,2020年中国铝加工产业年度大会在广东佛山召开。

  在开幕式、大会演讲和2020年(第五届)中国铝加工材料学院与研究院院长论坛之后,又根据铝及铝合金成形工艺的不同,开设了铝挤压和铝轧制两个分论坛,以及资本与期货分论坛。下面让我们来直击现场的精彩瞬间!

  铝挤压分论坛

  论坛由佛山市南海区铝型材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卢继延主持、佛山市南海区铝型材行业协会会长、广东华昌铝厂有限公司董事长潘伟深担任论坛主席。

佛山市南海区铝型材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jpg

  佛山市南海区铝型材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

  卢继延

佛山市南海区铝型材行业协会会长 潘伟深.jpg

  佛山市南海区铝型材行业协会会长 潘伟深

论坛现场.jpg

  论坛现场

  铝轧制分论坛

  铝轧制分论坛由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章吉林主持举行了“2020年中国铝箔创新奖颁奖仪式”。

铝轧制分论坛.png

  “2020年中国铝箔创新奖”获奖名单

“2020年中国铝箔创新奖”获奖名单.png

  今年的铝箔奖评选活动,一如既往地得到了铝箔生产企业和下游用户单位的积极响应。获奖产品和项目包括高端铝箔制造和深加工应用,涉及铝电池、无菌包装、家用箔、铝箔容器、建筑装饰、食品包装、农产品包装等领域。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获奖产品还涉及低碳铝箔、再生环保型铝箔产品,体现了铝箔行业注重可持续产品开发的趋向。

滨州市铝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和法平.jpg

  滨州市铝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和法平

论坛现场2.jpg

  论坛现场

  资本与期货分论坛

  资本与期货分论坛作为铝加工产业大会新设论坛,由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副秘书长靳海明主持。

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副秘书长 靳海明.jpg

  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副秘书长 靳海明

论坛现场3.jpg

  论坛现场

  专家报告深入浅出,受到领导、专家和参会代表的一致好评,对促进我国铝挤压、铝轧制技术水平不断提升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和指导意义,资本与期货论坛则从另一层面剖析了铝加工市场现状与行情走势,对推动我国铝加工产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本次2020年中国铝加工产业年度大会由铝加网作为支持媒体,全程跟踪报道大会盛况,致力传播更多的行业资讯。大会直播、论坛直播观看高达3000人次,图片直播浏览超25000人次!

微信截图_20200916142808.png


更新日期:2020-09-16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