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第三期内销培训:工作结果=思维方式×热情×能力
字体大小:

  2020华昌铝业(伟昌铝材)第三期内销培训圆满结束。应工程战略部署,本次培训主题以工程项目谈判技巧为中心,以分享案例的形式开展。工程销售中心、渠道销售中心的精英参与培训,并就工程推进情况展开讨论,全员一致,全速前进,全力销售,为伟昌更好,为我们更好。

2020华昌铝业(伟昌铝材)第三期内销培训1.jpg

  本期的案例分享来自华中大区总监杨盛业,开始前,全员首先用手指比一个“人”字,以互动带出这期培训的主题——角度不同,导致的结果不同;换位思考,看到对方需要的才能有正确的结果,推进项目谈判亦同理。

2020华昌铝业(伟昌铝材)第三期内销培训2.jpg

  杨总结合自身案例进行分析呈现一套商务谈判技巧,以四大方面分析讲述角度的重要性。在找客户的时候要找对角度,不同渠道有不同类型的适合客户;在攻关客户的时候,要找准角度,找对关键人物再制定策略;在拜访客户的时候要换位思考,找对共同点再搭建沟通桥梁。

2020华昌铝业(伟昌铝材)第三期内销培训3.jpg

  杨总分享了他的“三大法则”和“九阴真经”,以和盛稻夫的方程式:工作结果=思维方式×热情×能力与大家共勉,如果你的思维方式本来就是错的,那么结果都是错的,你只有在正确的角度下看到对方的需求或者get到对方的点,这样的结果才是正确的,也才能推进项目的后续。

  2015年以来,华昌应对工程市场,积极战略部署,为工程项目制定“品质为先、交付为上、绿色排产、专人专项服务”等保障措施,旨在为客户提供最有价值的铝解决方案。

更新日期:2020-09-08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