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广东勘察设计装配式建筑分会会长办公室莅临南海铝协交流
字体大小:

  2020年9月3日,广东勘察设计装配式建筑分会会长办公室莅临佛山市南海区铝型材行业协会交流。双方针对装饰建材资源整合、全球装配式建筑集中采购平台和南海泛家居产业联盟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

广东勘察设计装配式建筑分会会长办公室莅临南海铝协交流.jpg

  交流现场

  会谈中,广东勘察设计装配式建筑分会会长秘书魏禹超谈到,广东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装配式建筑分会在广东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的指导下,由宝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广东省内具有相当实力及影响力的装配式产业链相关企业牵头筹办。装配式建筑分会汇聚装配式建筑全产业链相关的企业、学校、科研单位等资源,致力于打造研究交流、人才培训、咨询服务、标准研讨、技术与市场协作等装配式建筑全产业链交流互动的平台,带动装配式建筑设计、研发、工程应用及施工、装修、机电等领域在大珠三角区域发展新局面,促进企业向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带和粤桂黔高铁经济带发展。并且提出希望能够与我会在标准制定、专业培训及两会会员联动等环节上能够紧密合作,强强联合,一起打造佛山品牌协会。

  佛山市南海区铝型材行业协会指出双方初期可以相关专业培训课程切入,依托国家政策结合装配式建筑领域重要知识,为双方会员及时更新行业信息,组织双方会员见面交流,在学习中寻找两会之间更多的合作机会。

  最后,双方相互表达了加快落实合作事宜,实打实干,整合输出更多优秀资源,为会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更好地为行业助力!


更新日期:2020-09-07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