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广亚铝材助力万科、星河地产构筑深圳城市产业综合体
字体大小:

  星河雅宝科技产业园.jpg

星河雅宝科技产业园1.png

  星河雅宝科技创新园位于深圳布吉,总用地面积约63万平方米,可建设用地面积约2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57万平方米,是一个集研发办公、配套公寓、配套商业、配套住宅、配套酒店、会议中心于一体的生态低碳城市综合体。

  项目拥有龙岗第一高的写字楼及高档住宅区,也是深圳首个按LEED-ND标准设计的低碳建筑群,志在打造深圳国际化软件产业、创意产业及创新金融产业的区域总部基地。

星河控股.jpg

  星河控股成立于1988年,旗下现有地产、金融、产业、置业、物业五大业务集团,业务涉及地产开发、城市更新、酒店管理、物业服务、金融投资等众多领域,已成为国内大型综合性投资集团。截止目前,星河地产已开发面积累计超5000万平方米,土地储备面积超3300万平方米,连续9年获评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深圳留仙洞万科云城.jpg深圳留仙洞万科云城1.png

  万科云城位于深圳南山西丽留仙洞战略新兴产业总部基地,项目占地面积约4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4万平方米,其中产业用房78万平方米;公寓配套25万平方米;综合配套31万平方米。项目致力于打造成创智科技城,以产业为核心,建设绿色宜居的产业聚集地。

  项目是深圳科技创新发展轴重要节点,承接着南山产学研基地的重要一环。项目以产业研发和办公为主导功能,涵盖公寓、商业、泊寓、产办、酒店等多个业态。项目将功能与空间形态自由组合,以高度复合的空间系统和叠加功能,创造了大量交流机会,在鼓励跨领域行业对话的同时,开拓各种创意发生的可能性。

深圳留仙洞万科云城2.jpg

  万科云城是留仙洞总部基地最中心的地块,也是深圳30多年来首个产城综合体,更是匠心打造的百万级智慧微缩城市。

  万科成立于1984年,经过30多年发展,已成为国内领先的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公司业务聚焦全国经济最具活力的三大经济圈及中西部重点城市。2016年公司首次跻身《财富》“世界500强”,2017年至2020年接连上榜,分别位列榜单第307位、第332位、第254位和第208位。


更新日期:2020-09-07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