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做实回访工作,赛福走进亚航科技提供精准售后服务
字体大小:

  9月1日,我司总经理罗正军、技术部机械设计师叶伟龙、淬火设计师兼厂长助理杨富明、机电工程师李上华一行四人前往江苏亚太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下简称“亚航科技”),汇合赛福驻现场项目负责人麦日旺对客户进行回访,加快新建项目安装、调试、量产推进进度的同时,为客户提供精准服务。

  亚航科技是上市公司“江苏亚太轻合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新工厂,占地216亩,总投资12亿。公司引进全球先进的熔铸、挤压和热处理设备,为汽车、高铁、航空提供高性能的铝合金挤压产品。

赛福一行.png

  赛福一行深入亚航科技车间生产现场,对亚航科技9000吨、3600吨挤压生产线的赛福淬火系统、冷床装备使用效果进行跟踪,了解客户对赛福智能装备的使用感受,寻找服务升级的切入点。

  针对产品使用、设备稳定性、服务细节等内容,亚航科技相关人员与赛福团队进行了座谈交流。亚航方面现场新生产线安装、协调项目负责人陈工,与彭总联合设备、生产、质量、技术、挤压等部门人员,与赛福团队进行深入交流,大家畅所欲言,亚航在肯定赛福产品质量和服务的同时,也从各个角度提出新思路,希望赛福产品能更加贴近亚航的技术要求,平衡好产品创新和稳定性之间的关系。

  赛福团队在会议上明确公司的理念:高端智能装备企业存在的意义不是产品而是服务,客户在高端铝加工产品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痛点,赛福从智能装备角度提出解决思路和技术方案,在不断的沟通交流中形成共识,通过升级优化智能装备,从而对客户的生产过程起到积极正面的帮助。

  亚航对赛福在线淬火系统给予高度评价,也肯定了后部系统的进步速度,并表示很看好赛福的上升空间,对建立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实现共赢非常乐观。

  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加深了我司与亚航科技的联系,了解客户对设备使用需求的变化及设备升级的要求,我司将切实保障设备稳定运作,拿出让客户认可的优质产品,以高标准、高要求为亚航科技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期待双方能在广度和深度上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更新日期:2020-09-03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