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靠前服务 贴心回访】赛福技术团队深入万峰铝业了解客户需求
字体大小:

  近日,按照赛福董事长麦鸿杰先生的指示,提供优质配套服务必须更加贴近用户,深入生产前线,切实了解客户对赛福产品的使用感受。8月31日上午,由我司总经理罗正军带队,技术部机械设计师叶伟龙、淬火设计师兼厂长助理杨富明、机电工程师李上华一行四人前往安徽万峰精工铝业对客户进行回访。

  万峰精工铝业是一家具有20多年从业经验的高端工业铝材生产企业,产品包含五金洁具、机械配件、汽车配件、高铁配件等,汽车配件产品供应奔驰、一汽重卡等知名车企。其位于安徽池州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的新生产基地,目前已有6条新挤压生产线投产,2条挤压生产线本月开始安装。这8条新挤压生产线的后部智能装备,为赛福公司提供。新挤压生产线的陆续投产,将不断满足万峰现有客户的交付需求。

  当日,赛福技术团队深入车间生产现场,仔细听取万峰一线生产工人的反馈意见和建议,实地解答,并核对挤压生产技术参数。针对操作员的使用习惯和机台订单特点,对设备软件进行了升级优化,并且调整部分硬件设计,让赛福产品更贴近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随后,赛福技术团队再次确认了后续两条生产线的安装进度和技术方案,双方一致同意在后续安装、调试完成后,安排技术人员进行更全面的生产跟踪,确保顺利投产。

赛福技术团队深入万峰铝业了解客户需求1.png

  拜访期间,赛福团队与万峰金董事长、余总及生产管理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万峰给予赛福产品高度肯定,对赛福的走访表示欢迎,并对后续的现场跟踪交流表示期待。

赛福技术团队深入万峰铝业了解客户需求2.png

  做好终端客户服务是赛福立身的使命,赛福的系列沟通交流走访将加速推出适应市场的新产品,增进与客户之间的信任。客户的鼓励与肯定将转化为赛福发展壮大的信心和决心,赛福将永远葆有一颗精进之心,在不断打磨产品的道路上走下去!

赛福技术团队深入万峰铝业了解客户需求3.png


更新日期:2020-09-02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