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重磅喜讯|广东伟业集团蝉联金轩奖两项大奖
字体大小:

  2020年8月31日,第四届建筑门窗幕墙行业金轩奖各大奖项新鲜出炉,广东伟业集团凭借品牌影响力及其过硬的实力从入围的400余个候选名单中脱颖而出获得“社会责任杰出贡献奖”,董事总经理李伟萍女士凭借在企业管理领域创新的引领思维荣获“技术创新与行业推动人物”奖

广东伟业集团蝉联金轩奖两项大奖.jpg

  门窗界的“奥斯卡——金轩奖

  大浪淘沙-伟业蝉联四届

  “金轩奖”创立于2014年,每两年举办一次,作为门窗幕墙行业极具影响力的奖项,一直以“鼓励创新、匠心、企业家精神”为宗旨,根据行业实际发展态势及行业关注焦点、热点设立奖项,旨在挖掘出真正的“技术创新产品”和鼓励真正做百年品牌、推动行业技术革新的企业与个人,希望借此帮助企业打造创新高地,推动门窗幕墙产业重新布局,协助企业将创新成果转化成经济效益。

  经过八年的耕耘,金轩奖已经成为建筑门窗幕墙行业极具深远影响力的大奖,不断引领行业发展最新趋势,深度洞悉市场发展与业态变化。从2014年到2020年,六年间,广东伟业集团从“最具创新力企业奖”“最具影响力品牌提名奖到最具品牌影响力”奖到今年的“社会责任杰出贡献企业奖”,无一不在彰显伟业的品牌实力。

广东伟业集团蝉联金轩奖两项大奖2.jpg

  金轩奖希望赋予行业的并不是单纯的竞争,更重要的是想倡导一种精神,一种不仅要做好企业本身,更要泽荫他人的精神。伟业铝材作为行业领军品牌,也将金轩精神的价值传递作为己任,以绿色节能、为全球消费者提供良好健康的家居体验为导向,不断创新、追求卓越,致力成为新一代万众瞩目的品牌榜样。


更新日期:2020-09-02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