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广源铝业丨学会门窗搭配,让家居更有活力
字体大小:

  每日早晨,叫醒我们的可能不是闹钟,也有可能是那透过窗纱投射进来和煦的阳光。

  门窗是沟通室内外的媒介,引进了外面风花雪月,让人足不出户就能观赏四季风光。门窗同样是家中美好的装饰,色彩的深浅、窗幅的大小,划分出空间的层次,光线随之流动,影子被切割成大小不一。

广源铝业.jpg

  家居之美,离不开各类硬装、软装的和谐统一,求同存异。

  界面和门窗作为构成空间的从属部分,对内涵空间的观感起到了决定性作用。门窗颜色、造型与装饰风格密不可分,想让空间充满美感和朝气,在选择铝合金门窗时必须要注意下面这几点。

  01

  根据空间需求选门窗

  在家居空间中,光不仅是满足人们视觉功能的需要,也是一个重要的美学因素。光可以形成空间、改变空间或者破坏空间,也直接影响到人对物体大小、形状、质地的感知。

  在选择广源铝合金门窗时,需要根据各个空间的实际功能需求及大小来决定门窗的尺寸和主要性能。

广源铝业2.jpg  

  如果窗子的方位朝向良好,室内接收到的光线要比其他方向多时,可以根据需求选择不同透射比的玻璃材料,调整室内的采光效果,创造富有立体感和空气感的空间。

广源铝合金推拉门.jpg

  广源铝合金推拉门

  开启灵活,框体强度高,坚固耐用

  客厅、书房、厨房等需要光线充足的采光,可以选择较大的铝门窗窗型,或采用双向采光、转角采光等方式,使空间明亮光洁,保证视觉上的舒适。

广源保温隔热窗.jpg

  广源保温隔热窗

  节能环保,水密性、气密性佳

  卧室对采光的要求不那么高,窗型的样式也有更多选择,主要看个人爱好。在性能上,可以选择隔音隔热性能良好的广源断桥铝门窗,打造一个冬暖夏凉,安静舒适的睡眠环境。

  02

  门窗与居室风格保持一致

  为满足不同人群的审美需求,广源铝合金门窗样式十分丰富,颜色也多彩多姿:香槟色、钛金色、古铜色、银白色,木纹的、拉丝的、喷砂的...要想门窗在装修中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不仅要与家装整体风格融合,也要和家具软装相统一。

广源铝合金门窗.jpg

  广源铝合金门窗

  高精级铝型材搭配钢化玻璃,装饰效果佳

  若家居环境的整体色调是暖色的,门窗最好也以暖色调为主,如木纹色、钛金色、香槟色;若家居环境以冷色调为主,门窗可以选择银白色、古铜色、灰色、黑色等。这样搭配才会更协调,不会显得怪异。

广源铝合金平开窗.jpg

  广源铝合金平开窗

  木纹颜色丰富,充分满足各类建筑装饰需求

  也可以根据家装风格来选门窗,如果装修风格是中式风格,可以选择自然的广源木纹色系列,清晰自然的木纹纹理,散发着古香古色的韵味,强烈的色彩落差,让空间极具层次感。

广源铝合金隔热推拉门.jpg

  广源铝合金隔热推拉门

  整体造型简约大气,细节工艺处理精巧

  现代简约风格,以简洁明快为主,白色的墙面,现代感强的装饰画,铝合金门窗颜色一般以纯色系为主,如广源深钛金、浅钛金、古铜色等,给人简单大气的感觉,更好地营造出简约时尚的生活。

广源铝合金平开门.jpg

  广源铝合金平开门

  开合轻快、无噪音,防水性能佳

  以浅蓝、浅绿、白色为主色调的小清新风格,仿佛能给炎热的夏天降温好几度。当墙壁的颜色颜色比较活泼时,银白色的广源铝合金门窗能够给人一种轻松自然、豁然开朗的感觉。

广源铝业5.jpg

  需要注意的是,无论是哪种风格,铝合金门窗的颜色需要和墙面具有一定的反差,这样房间才会更有层次感,不会过于单调。同时,地面与门窗色冷暖色调要保持一致,以便整体环境和谐,达到最佳的装饰效果。

  门窗是建筑的眼睛,富有生命力的门窗能给我们的家居环境带来画龙点睛的效果。

  广源铝业专业、专注铝合金门窗系统、铝门窗型材等产品的设计与研发,拥有全球领先的技术中心和生产基地,致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铝门窗产品,门窗铝型材认准广源!

  - END -

更新日期:2020-09-01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