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重庆市荣昌区李皓常委一行莅临华昌铝业指导工作
字体大小:

  4月8日上午,重庆市荣昌区常委李皓一行在佛山市政协常委朱卫华的陪同下莅临华昌铝业指导工作。华昌铝业董事长潘伟深及夫人邝露娴女士等公司高层领导热情接待。

1.jpg

  重庆市荣昌区常委李皓一行等领导轻车简行,众人一下车便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各车间,制造中心总经理林春城重点介绍了自动化模具仓库与成品仓库的控制和入仓过程,对于这两座全行业首创、运作效率高、节约大量人力和土地资源的铝型材全新物流形式,我司展现的传统制造业与现代高科技的完美结合让来访的领导们赞不绝口。

2.jpg

  在体验馆内,领导们相继参观了工业铝型材、家居铝型材、建筑铝型材、i+门窗系统、华赛特系统门窗等体验区,充分体验华昌多元化的全铝应用产业链。

3.jpg

  随后,李皓常委一行在潘伟深董事长的陪同下进行座谈,潘董事长介绍了产品的生产、产品的优势、市场占有率、产业前景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众人对我司的各项生产运营情况表示赞赏,李皓常委也对重庆市荣昌区的区域优势、水电优势、市场优势做了简单介绍,分析了重庆市荣昌区的竞争力,从产品的角度分析,从原材料、配套、人才、气候、区域交通等方面描绘了重庆市荣昌区的优势。期间,潘董事长还详细介绍了公司现有的两大生产基地,在铝型材生产过程中,注重环保技术研究,对环保、节能、安全方面严格把控,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

更新日期:2021-04-09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