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伟业2021春季校招启动,打卡江西理工大学
字体大小:

伟业集团2021年春季校园招聘来了。

4月6日,伟业集团来到江西理工大学。

与元气满满的应届毕业生面对面。

11.jpg

  校招宣讲现场

  在江西理工大学宣讲现场,广东伟业集团董事总经理李伟萍,南方冶金学院(江西理工大学)校友、广东伟业集团总工程师何家金、人事经理林意生与即将踏出校园,面对社会挑战的江西理工学子交谈,言传身教分享职业规划,答疑就业困惑。

12.jpg

  首先,广东伟业集团董事总经理李伟萍分享了自己在伟业21年的成长与工作经历。她鼓励大家用长远的目光看待行业发展、看待自己的事业,去拼搏成就自己,同时表示非常欢迎各个专业领域的人才,加入伟业的大家庭。

13.jpg

  作为校友,广东伟业集团总工程师何家金如大师兄一般,介绍工程师的职业生涯,为师弟师妹解答更多关于立足专业上技术知识、研发创新等方面的困惑。

  广东伟业铝厂集团

  伟业·深耕

  深耕铝型材行业30年,广东伟业集团(WEIYE)以“科技兴伟业,质量创名牌”的理念蓬勃开拓,如今发展为一家大型综合铝型材高新技术企业。

16.jpg

  伟业·品牌

  伟业集团旗下拥有伟业铝材、伟业门窗、伟业铝家具三大品牌,凭借严格的国际标准、军工品质、卓越的品牌形象和系统化全铝解决方案,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工程、交通运输、电子电器、卫生洁具、定制家装、家居办公等多个行业领域,实现赢得了铝型材领域的标杆形象。

  伟业·布局

  伟业坚持以质量为本,与时俱进的技术革新为导向,实现三大产业基地伟业铝南海狮山生产基地AB区、江苏徐州生产基地年产能超40万吨,为客户提供优质铝材产品及服务。

21.png

  伟业·探索

  未来,伟业将扩建高端节能型材江苏生产基地(680亩),年产能再增20万吨,并不断注入强大的智能创新动力,以“改善和提高人类生活环境”为使命感,以“引领行业发展”为己责,践行低碳、环保科技创新的基础上,加速产业的信息化和智能化布局,致力打造全球影响力的铝型材产业集团。

  我们正在寻找的伙伴

  2021年校招,我们对准不同的职能,提供了若干岗位。无论是什么职位,储备干部、体系管理员、质检、区域销售、销售助理等等,我们希望让每个岗位都能发光,让人才真正成为企业的重要支撑。

23.png

更新日期:2021-04-08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