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开工大吉,犇向2021!赛福人开启新征程!
字体大小:

  2021年2月22日(农历正月十一),广东赛福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迎来了农历新年后的开工第一天!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今天一早,公司领导及全体员工在厂区门前,精神饱满地列队集合,举行开工仪式。我司董事长麦鸿杰向全体员工派发“开门红包”,表达了公司对大家的祝福和期许,希望全体员工以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与工作状态,再创佳绩,这充分体现了赛福对员工的激励与关怀。

1.jpg

  “开门炮”正式点燃,洪亮的鞭炮声响彻云霄,火花四溅,一燃到底,只见厂区门前硝烟弥漫,红色的炮纸随风飞扬,到处弥漫着喜庆和热闹的氛围。赛福迎来了2021“开门红”!

2.jpg

  绽放一地的鲜红炮纸,预示着赛福在新的一年里,必能红红火火,大吉大利,生意兴隆,财源广进,实现新的飞跃、新的辉煌!

3.jpg

  新的征程在这一天正式拉开了序幕,赛福人迅速收心归岗,进入工作状态,带着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昂扬的斗志,迎接新挑战,展望新未来!值此之际,赛福恭祝大家在新的一年:事业红红火火、财运顺顺当当、牛气冲天!未来,赛福愿与大家携手,再谱新篇章!

4.jpg

更新日期:2021-02-23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