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伟业集团第八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字体大小:

11.jpg

▲广东伟业铝厂集团有限公司第八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现场

  1月12日,广东伟业铝厂集团有限公司第八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正式召开。

  代表们带着全集团职工的殷切出席大会,为伟业集团献计献策,认真履行职责。

  此次大会特邀请南海区总工会企业工会法律顾问叶谋先生、伟业集团法律顾问冯丹莹女士等作为代表列席参与大会。

22.jpg

▲宣读职代会议程

  会议上,本届职工代表主要审议《关于广东伟业铝厂集团有限公司员工手册条例修改》。

  经代表们对审议内容的讨论与投票表决,全票通过《员工手册》修改。

33.jpg

▲职工代表表决审议内容

  在上级工会对伟业集团工会工作的关心、支持与鞭策下,伟业集团积极推行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坚持每年召开一次职代会。

  通过职代会作为集思广益创新平台,积极搭建企业与员工之间的良好沟通桥梁,让员工真真切切地参与到民主管理,培养员工爱伟业爱工作的主人翁意识。

  没有一套制度是一成不变的,都需要切合实际发展变化而加以完善的。此次根据企业发展与员工具体实际修订《员工手册》,就是不断完成伟业集团制度体系,焕发制度生命力的重要举措。

  会议号召,全体员工认真贯彻落实职代会的精神,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开拓创新精神投入到工作中,为伟业集团健康科学发展而奋斗向前。

55.png

  图片来源:中工网 全国总工会 伟业集团工会


更新日期:2021-01-14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