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轻量化公司荣获“福建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
字体大小:

  11月25日,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福建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福建会堂隆重举行。会上,福建省闽铝轻量化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被福建省委、省政府授予“福建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

12.jpg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轻量化公司接到多家国内知名快递公司和物流平台抢运防控物质、驰援湖北武汉运输车辆的订单。为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轻量化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成立由公司党委书记任组长,其他党政班子成员和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防控领导小组,统筹协调做好各项防控工作;认真落实福建省11个“一律”等防疫要求,制定错峰上班、体温检测、现场消毒、食堂就餐、公务用车等等细节管理方面应对方案;组织志愿者深入职工家属区张贴标语、发放宣传单,加大防疫宣传力度,消除恐慌心理并每天安排志愿者到厂区、社区门口24小时值班,做好记录台账,强化外来人员健康管理工作,切实将疫情防控各项管理措施落到实处。公司没有发生一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真正做到了把广大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微信图片_20201202160221.jpg

  同时,利用“八闽健康码”加大本地人员招工力度,采取“点对点”接送补贴等方式,有效增加复工人员,确保生产流程顺畅;通过用自制件替代采购标准件、变更生产作业工艺等方式,有效解决复工初期部分物料因物流中断而断供的问题,保证生产正常运转。从2月10日复工复产后,全员加班加点,只用不到20天的时间就实现了满产超产,全面完成客户车辆交付,较好地支援了快递公司疫情防控物资的运输,彰显了国有企业迎难而上的使命担当。今年,轻量化公司生产经营逆势上扬,工业产值、产销量较去年实现翻番,做到了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必胜。被中共福建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评为“全省军民融合系统加强疫情防控统筹推动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首批先进集体”。


更新日期:2020-12-02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