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响应国家战略,新河参加第十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字体大小:

  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于11月27日—30日在广西南宁成功举办。

1.jpg

  11月27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第十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开幕式上致辞。习主席在致辞中表示,本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以“共建‘一带一路’,共兴数字经济”为主题,就是要深化中国-东盟数字经济合作,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为双方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习主席为建设更为紧密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提出了4点倡议:第一,提升战略互信,深入对接发展规划。第二,提升经贸合作,加快地区经济全面复苏。第三,提升科技创新,深化数字经济合作。第四,提升抗疫合作,强化公共卫生能力建设。

  习近平主席在致辞中表示,当前,中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重大战略成果,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恢复经济增长的主要经济体。不久前,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制定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提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将如期实现,明年中国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我们将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国将坚定不移扩大对外开放,增强国内国际经济联动效应,以自身复苏带动世界共同复苏,包括东盟在内的世界各国都将从中受益。放眼未来,中国同东盟合作空间将更为广阔。

  新河铝材作为中国铝型材行业的龙头企业,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号召,在以国内大市场为业务主体基础上,积极推动国际市场开发,尤其是东盟市场的业务拓展。在广东省商务厅、云浮市商务局的支持推动下,新河铝材参加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通过新表面处理工艺,将铝材的细腻表面特点进行突出,展现中国制造的新科技应用,籍此拓展东盟客户。同时根据不少客户因疫情原因不能来到展会,新河铝材积极拓展线上博览会,通过数字技术将新河的产品以在线形式向东盟客商进行展示和推广。新河多年来深耕东盟市场,在工程和经销市场上持续取得新突破,其中新加坡Grab新总部大厦、菲律宾亚洲世纪中心、马来西亚凯宾斯基8Conlay等工程都闪耀着新河铝材,成为新河在当地的标致工程。

21.jpg

新河工程案例:菲律宾亚洲世纪中心

45.jpg

新河工程案例:马来西亚凯宾斯基8Conlay

  新河铝材将以本次盛会为契机,创造更多商机,拓展同东盟客商更大的合作空间,携手创造更加繁荣美好的未来!


更新日期:2020-12-02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