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赛福丨2020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技术大会一行人到我司参观交流!
字体大小: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2020年11月29日,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技术大会一行近300人莅临我司参观交流,广东赛福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麦鸿杰、总经理罗正军带领相关人员做了热情的接待。

1234.jpg

  图丨全体大合照

125.jpg

  图丨欢迎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技术大会一行人

  首先,我司董事长麦鸿杰陪同相关领导贵宾来到会议室,进行了亲切的会谈,并合影留念。

  广东赛福是一家专业从事铝加工技术研发及配套设备研制的研发型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首家专业研发铝挤压在线淬火系统的专业制造商,可为用户提供整厂的规划设计和技术支持。

  公司成立伊始,就确立以“造世界一流铝材设备”为目标;以推动中国铝材走向更高(高精度)、更强(强度)为己任;以让铝材生产更环保更节能为宗旨;以提高铝材生产自动化水平,降低劳动强度,精确执行生产工艺为导向;专注于铝加工技术及设备的研发,不贪大求全,力求精益求精,不断创新,始终走在铝加工技术的前沿。

  如今随着公司的快速发展、业务的不断开拓创新,以及强有力的人才、装备技术支撑,广东赛福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的品牌在铝加工行业内知名度和影响力得到大力提升。

  随后,一行人在我司董事长麦鸿杰、总经理罗正军的带领下来到生产车间。干净整洁、宽敞明亮的工作生产环境、现代化先进的设备、人性化的细节令来访人员啧啧称赞。

  同时,我司详细介绍现有的设备技术、生产情况、设备状态、工艺流程等,得到了来访参观人员的肯定与好评。整个讲解过程中,现场互动气氛热烈。


  现代化的厂区,优美的环境、浓厚的文化氛围,这一切让来访参观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也感受到广东赛福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

  未来,我司将会继续加强各项技能技术,狠抓创新管理,强化安全意识,提升质量管理,努力打造设备先进、技术精湛、团结拼搏的赛福队伍,创建“造世界一流铝材设备”的高标准企业。我们不忘初心,我们使命必达!


更新日期:2020-12-02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