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促进思维进阶 提升科研实力丨赛福技术团队一行走进高交会
字体大小: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赛福一直高度重视科技创新,不断加强科研队伍建设,提升科研能力。近期,为深入了解当今科技发展前沿,洞悉行业发展趋势,我司组织技术部团队一行前往高交会,见证一场科技盛宴!

图片9.png

  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由中国商务部、科技部、工信部、国家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部委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每年在深圳举行,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

  本届高交会主题为“科技改变生活,创新驱动发展”,展会围绕“十三五”期间重大科技专项、基础研究、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的典型成果,重点展示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新能源汽车等领域的先进技术和产品。

  赛福团队一行从未来学家罗希特·塔尔瓦先生《科技视角:下一个十年发展时间表》的视频演讲中,深深体会到:未来十年需要关注的一些技术以及它将会影响我们的生活。

  随后,走进工业和信息化数字中国专题馆、信息技术展区、先进制造展区等展馆,看到了一个个来自世界各地日新月异的“黑科技”、“新产品”。这是视觉、触觉和思维上的多重震撼!

  本次观展,赛福技术部团队一致认为这是一次增长见识、创新工作之行,一场集科技、创新、前瞻于一体的盛宴,他们表示,感谢公司提供的外出交流学习机会,也深切感受到了公司重视人才和重视科研的战略方针。

  作为研发人员,我们必须不断充电,突破思维,提升科研水平,促进专业发展。同时,也会将今天所观所感融入到日后的工作中。

  对于企业来说,科研实力是关键一环,这不仅是自身生存壮大的重要基石,也是外界对其衡量评价的主要标准。接下来,赛福也将积极地整合相关资源、汇聚行业知识、创新研发理念,在科技研发的路上不断奔跑。


更新日期:2020-11-25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