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中秋慰问送真情,南方关怀暖人心 ——南方铝业中秋节慰问活动圆满结束
字体大小:

  深深感恩意,浓浓南方情。又是一年金秋九月,适逢中秋佳节将至,为了回报社会,让困难群体过上一个温暖的中秋节,广东南方业有限公司开展了节日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21095725.png

  2020年9月17日下午2点,南方铝业廖副总一行到横山镇各村庄慰问了辖区内的十二户困难村民和公司内部六户困难职工家庭。

微信图片_20200921095752.png

  廖副总与村民亲切交谈,鼓励他们树牢生活信心、乐观向上,并将慰问礼品以及慰问金送到村民手中,一盒月饼一桶油、一包大米一声问候,传递着南方铝业的深切关怀。

微信截图_20200921095824.png

  “感谢南方铝业给我们带来了温暖,有你们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我们一定会好好生活!谢谢你们!谢谢!”这是村民们由衷的心声,一字一句,满怀感恩。

微信图片_20200921095910.jpg

  愉快的时光总是飞快,暂时告别了热情的村民们后,南方铝业慰问团马不停蹄地赶到困难职工家中,对公司六户困难职工家庭进行了慰问,并将慰问品一一送到职工手中,同时也将满满祝福送到职工家属心中。

微信图片_20200921095925.jpg

  一声问候,两句细语,无处不在的浓浓情意,包含了所有南方人的艰辛付出,更离不开家属、亲人们的默默支持和真切关爱。在此,南方铝业向全体职工及其家人道一声:“感谢有您!祝中秋快乐,阖家幸福!”

微信截图_20200921095950.png

  接受慰问的困难村民和困难职工对企业给予的关爱深表感谢,南方业带来的一声声亲切的问候,就像一缕缕温暖的春风,让困难村民和职工深受感动,备受鼓舞。情暖中秋、爱在南方!祝愿未来的每一个日子里,他们都能生活的更美好!


更新日期:2020-09-21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